抱歉!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。

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,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。
若要這麼做,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。

跳到主要內容

諮詢專線: 0800-870-870☎

:::
搜尋: 便秘
這麼做,陪伴侶舒緩孕期不適
這麼做,陪伴侶舒緩孕期不適;
時常孕吐反胃,沒有胃口 1.隨時準備好方便嘔吐的塑膠袋、垃圾桶。 2.吐完後為伴侶送上溫開水漱口,消除口腔餘味、避免食道灼傷。 3.蘇打餅乾、乾吐司或穀類食品,有助減少反胃不適。
2023/09/11
懷孕可以吃膳食纖維預防便秘嗎?
懷孕可以吃膳食纖維預防便秘嗎?;
孕媽咪要攝取適量的纖維質及水分,以防止便秘問題。建議可以由天然食物中獲取,不僅可取得膳食纖維,同時也能得到孕期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。
2022/08/02
幼兒5歲 第24週:活動力旺盛也會便秘?
幼兒5歲 第24週:活動力旺盛也會便秘?;
孩子活動力很旺盛,常常玩瘋了就忘記要喝水!預防便秘該怎麼吃呢?除了多喝水以外,適量補充膳食纖維絕對是首選!
2021/09/05
幼兒2歲 第34週:麥粒腫就是俗稱的長針眼
幼兒2歲 第34週:麥粒腫就是俗稱的長針眼;
麥粒腫,也就是俗稱的針眼。需教孩子勤洗手,少用手揉眼睛,也要避免讓孩子吃高油脂的油炸物,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。
2021/07/10
懷孕第23週: 多與寶寶互動吧~
懷孕第23週: 多與寶寶互動吧~;
寶寶的動作會越來越多,媽咪可以感覺到明顯胎動,而正在發展聽力的寶寶也會很希望聽到媽咪與爸比的聲音喔~記得有空多多陪他聊聊天!
2021/02/09
懷孕第19週: 孕期便秘大作戰!
懷孕第19週: 孕期便秘大作戰!;
懷孕中後期,便秘的問題會更明顯,建議媽咪要多喝水、適度運動、多吃高纖維的蔬菜、水果、全穀類、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!
2021/02/03
第一頁«1»最後一頁
«1»
  • 返回頂端